姜梨

[一小时速写]周叶忠犬三十题NO.24

  早晨七点,阳光透过深色窗帘的缝隙,打下一道金色的光柱,照在周泽楷棱角分明的脸上,硬生生把他给照醒了。

  周泽楷纤长的睫毛急促地颤动了几下,眼皮掀开一条缝,被光一刺又迅速闭上了。他闭着眼睛,迷迷糊糊地伸手想去抱身边的人,却抱了个空。

  空调嗡嗡地响着,冷气开得很足,周泽楷猛地坐起身,发现卫生间传来哗哗的流水声。他翻身下床,光脚踩在地毯上,常年在健身房锻炼出的精壮的后背上有几道明显的红痕。

  长腿迈了几步,周泽楷就走进了半掩着门的卫生间。

  叶修正裸着上半身撑在洗漱台上洗脸,水龙头开着,他并没有意识到来人的靠近。等他察觉的时候,他已经被一个炽热的胸膛抱进怀里了。

  周泽楷搂住叶修细瘦的腰,光裸的胸膛紧贴着叶修的后背,脑袋垫在叶修的肩上蹭,手指还轻轻摩挲着叶修的腰侧。

  “啧,别闹,痒。”叶修猛不防被他一抱,动作顿了顿,被水珠迷了眼睛,“水进眼睛里了。“

  他轻轻抬了抬胳膊,示意周泽楷将他放开,周泽楷听话地松手,站在一边不好意思地看叶修拿毛巾擦眼睛。

  “没事吧......”周泽楷低声问道,因为刚刚睡醒,嗓音磁性十足,偏偏又带了点与声音不符的小委屈,勾人极了。

  叶修忍不住勾起嘴角,侧身在周泽楷的嘴唇上抚了抚。

  周泽楷眨巴着眼睛,呼吸变得粗重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一层薄红。

  “你想吻我吗?”叶修眯起眼睛,细白的手指轻轻在自己的嘴唇上带过,笑道:“来吧。”

  周泽楷俯下身子,小心地搂住叶修的腰,不让他被洗手台磕到。然后,他低下头,伸出舌尖舔了舔叶修的唇,小口咬着,细致地亲吻。

  叶修整个人都倚靠在周泽楷的臂弯里,他温柔地注视了一会儿恋人英俊认真的脸,闭上眼睛,热烈地回应起来。

 “唔,”两人分开的时候,叶修忍不住哼了一声,他的嘴唇变得红艳艳的,泛着潋滟的水光。

  周泽楷也一样,他透过镜子看自己的脸,发现自己满脸红晕,头发支棱着翘起,眼睛湿漉漉的一片,下巴上还有新长出来青灰色胡茬。

  一点都不帅。牙也还没刷呢。

  周泽楷突然郁闷起来,他偷偷瞄了一眼叶修,又瞟了瞟自己,眼皮耷下去,盖住了那双漂亮的,小狗一样可怜兮兮的眸子。

  叶修没注意到小男朋友的小情绪,这回儿他该赶回战队训练了,于是他达拉着拖鞋走出卫生间,几下穿好了衣服就要走。

  “早饭!”周泽楷光着脚追上去,皱眉道。

  “啊早饭就不和你吃了,哥得赶回去训练呢,你在酒店随便吃点也赶紧回去吧。”叶修冲周泽楷眨了眨左眼,“晚上用一枪穿云给我抢个boss啊,就当没陪我吃早饭的赔礼。”

  明明是你不陪我吃早饭。

  “好。”周泽楷很不开心,但还是闷闷地答应着。

  “哟,这么听话。”叶修的目光快速地将周泽楷从上到下扫了一遍,老流氓似的吹了声口哨,“咱们小周真帅!”

  说完他摆了摆手,插着兜走了。周泽楷站在门口,目光紧紧黏住叶修松垮懒散的背影,满足地笑了。他原本就帅气逼人,笑得这样灿烂,眼中就像盛满了星星。

 目光温柔,又溢出炽热浓烈的爱意。

  从决定陪在你身边的那一刻起,拒绝这两个字就从我的字典里根除了。

  因为我喜欢你,叶修。

  不,因为我爱你。

  
~~~~~~~~~~~~
群里搞速写活动,我就修了修混个更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